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新版 機器戰警 預告】【Joe】

 

【新版 機器戰警 預告】【Joe】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9ym2mAjsU

原版 機器戰警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3870/ 很經典,包裝在 R 級暴力爽片之下,它用詼諧黑色的手法,觸碰了企業貪腐、反資本、反雷根...等等的社會議題。新版 機器戰警,似乎走不同的方向,最明顯的改變是「那隻手」 (如圖)。其實,導演在 SDCC (聖地牙哥動漫展) 有對此決定作說明: 如果你是右撇子,右手就是開搶之手。開槍的「機器人」刑責是無從追究的,但,「人」的刑責是可以追究的。因為這點,導演決定做此改變。

這部片的導演 Jose Padilha 還不是家戶喻曉的名字,但,在他家鄉,巴西,已經小有名氣了。他導過的 Elite Squad 系列 http://www.imdb.com/title/tt0861739/?ref_=sr_1 兩部都不錯看,是很好開始認識他的地方。

最後,這個預告的 - 流暢度、節奏性、動感度,不用說,有它吸引人之處。除了預告技術本身,卡司也相當吸引人,有老牌蝙蝠俠 Michael Keaton (非常期待)、變色龍 Gary Oldman、神盾局長 Samuel L. Jackson、還有守護者 Jackie Earl Hayley (1:34)。

希望 機器戰警 能升級成功~!!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9336063438748&set=a.220542294651462.53824.173866132652412&type=1&relevant_count=1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