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 上層分類: ROOT
  • 分類: 網站資訊
  • 作者 AnimApp

旅伴徵集 Join Us

 

AniMapp er

喜歡分享嗎?我們期盼無私分享的精神能感染更多動畫人,影響大環境。
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大環境變好,我們身在其中的每一個人才能變得更好!
AniMapp 動畫地圖人員短缺很久了,全職經營的人一個也沒有,所以不必擔心、沒有壓力的跟我們分享你消化過的「動畫好料」吧!你也熱愛分享嗎?歡迎你也來加入喔!

註:無酬志工喔!你可選擇「分享資訊」或是「翻譯/寫作 教學」,不過會有基本的審核機制,以確保信念相仿!如果沒緣分的話~煩請見諒囉!(但還是歡迎到網站的「社群討論」區分享啦!)


AnimApp 自 2011 一月開始至今,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喜歡!希望這一路走來~大家都和我們一樣學到很多。而這趟奇妙的旅程更讓我們得到許多意外的收穫,包括藍天資深動畫師 Eric Lin 的支持,INCG 雜誌的鼓勵 ...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朋友!

然而,我們也從這當中確信了~這份志業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 雖然 AnimApp 不會讓你賺大錢,但會讓你得到分享的快樂,以及學習成長的快感!我們希望邀請對動畫有熱情的你,加入 AnimApp ~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為動畫領域盡一份心力!

歡迎來信: animation.app@gmail.com 或是 臉書訊息(下面有圖示說明)
附上一點自我介紹更好!

你能選擇參與不同的部分「FB 動畫分享」與「部落格文章」,至於討論區是一直都開放的!(有註冊的話啦~)

註:我們尋找的是「無給職義工」,純粹燃燒熱血喔!

 


FB 動畫分享

如果你喜愛蒐集資訊、也喜歡分享,而且也都會很用心地做「資訊加值」~心得、相關連結...等等。 那麼,就來試試吧!
 

分享格式

【Title - 分享標題】【YourName】
心得/介紹
相關連結
 

參與方式

你可以先在 AnimApp 專頁 依照上述格式分享,雖然以個人身分發文會得到比較少的迴響,但如果我們覺得你分享的東西都很棒,就會加你為管理員,未來就能以專頁身份分享!(算是一個小小的審核機制啦!)

註:如果你很熱血,但苦無分享的來源,找不到好動畫,別擔心,我們會提供快速取得資訊的方法與工具!

註:不建議來洗版的廣告文,如果被臉書自動隱藏或被我們隱藏,煩請見諒!

 


部落格文章

如果你對寫部落格有興趣!歡迎來這邊分享你的學習(內容如下),作者身分都會以你自己在 AnimApp 網站註冊的身份發表!


內容

國外文章翻譯
主題式整理
製作過程分享
其他(討論覺得適合即可)


參與方式

初期,你可以寄 E-mail 給我們 animation.app@gmail.com ,或是先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再寄連結給我們!經過討論後覺得可以發文,我們會回信通知,並由我們代為發文。合作順利的話,未來可以自行發文於 AnimApp 部落格上!

 

註:初期 AnimApp 代發文時,請記得先 註冊帳號,我們才可以在文章上顯示作者。

 

 


 

以上敘述非常粗略,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animation.app@gmail.com

 

歡迎來信: animation.app@gmail.com 附上一點自我介紹更好!

衷心建議

利用臉書訊息與我們聯絡,如下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