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迪士尼 2016 新片《Moana》

moana1.jpg

07.jpg

2016 年,將有一位新的公主,登上迪士尼的公主寶座,她是玻里尼西亞公主 - 莫阿娜 (Moana)。《Moana》也是這部片的片名,它在今年的 D23 博覽會上發表。巨石強森也來到了現場。

03.jpg

巨石強森 ("The Rock" Dwayne Johnson) 飾演 (配音) 的角色 Maui,是一位半神半人 (demi-god)。女主角 Moana 將和他一起穿梭在各式奇幻世界、和民間傳說中。這部片是 Moana 航向大海的故事,她違反了父親的意志,必須在自己跟家人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巨石強森的角色,非人非神,他也必須在做人跟做神之間找到ㄧ個平衡點。兩位很像,也在互相學習。

前導預告

這部片由 Ron Clements 和 Joshua Musker 執導,兩位合作過數次,《小美人魚》、《阿拉丁》、和《公主與青蛙》等經典動畫,都是他們執導過的作品。負責配樂的是配過《泰山》和《星際寶貝》(Lilo & Stitch) 的 Mark Mancina。兩位導演的音樂老搭檔 Alan Menken 這次並沒有跟他們合作。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M10.jpg

底下兩張畫,是概念藝術家 Ryan Lang 替這部片畫的概念圖。Ryan 說他成長過程中,Herb Kane 的畫作,對他影響很大。 

M11.jpg

M14.jpg

最後,來欣賞一段由 Opetaia Foa’i 演唱的電影音樂。

M13.jpg

M12.jpg

Māuruuru roa,謝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