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法日混血的動畫電影 Mutafukaz -預告

Mutafukaz_Movie_4.png

法日合製的暢銷漫畫改編動畫電影《Mutafukaz》,歐風與美式漫畫兼具的視覺風格非常吸睛,漫畫原著由法國Ankama集團旗下漫畫家Guillaume Renard所創作,動畫製作則由日本大名鼎鼎的Studio 4°C負責。

Ankama是一間主力為遊戲發行的娛樂公司,另外也跨足漫畫與動畫領域,目前有動畫影集作品《Wakfu》暢銷全球。而Studio 4°C則是以許多超高水準但又帶點實驗性質的精緻動畫電影聞名,知名作品有:湯淺政明的心靈遊戲、惡童當街、駭客任務動畫版Animatrix。這部影片的原創點子來自於Guillaume Renard所創作的一支7分鐘動畫短片,塑造了主角Angelino這個有點「反英雄」(anti-hero)的角色,讓社會底層的人物擁有逆轉局面的超能力,一躍成為故事走向的關鍵。

【轉錄】日法合拍動畫電影《Mutafukaz》計劃於2017年法國上映,中期由Studio 4℃完成,後期和發行交由法國公司Ankama。美術監督是惡童美術監督木村真二,原畫包括西見祥示郎(惡童總作監)。故事背景發生在未來世界的黑肉市,主角Angelino和好友Vinz住在破爛的酒店房間裡,平時騎著摩的送披薩為生。一次交通事故後,主角擁有了超能力能預知未來,之後以摧毀外星力量的黑衣人政府組織發現了他...

影片與漫畫截圖 Stills

Snap276.jpg

Snap279.jpg

Snap282.jpg

Snap280.jpg

Snap281.jpg

Snap277.jpg

Mutafukaz_Movie_2.png

Snap278.jpg

Mutafukaz_Movie_3.png

Mutafukaz_Movie_5.png

Mutafukaz_Previews.jpg

Mutafukaz_Previews2.jpg

Mutafukaz-tome3-pg06.jpg

PlancheA_57657.jpg

mutafukaz01.jp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