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You Son Of A Bitch 狗娘養的

YOU_SON_OF_A_BITCH_16.png

不常進入我們視線的菲律賓動畫電影,影片類型也相當特別,是主打動畫片中不常見的「成人浪漫喜劇」,角色和美術風格看起來相當討喜親切,故事則走通俗有趣的路線,男女狗貓間的三角戀情,加上愛情和麵包的擇偶抉擇,都是非常生活化(灑狗血)、且容易引人共鳴的戲劇元素。

由於英語是菲律賓的官方語言之一,所以使用做為口白配音似乎也很自然流暢,片名也取得很生活化(髒話俚語),更加大了本片推出國際的可能性。

 

故事 Story

描述主角貓咪 Nimfa 是個在百貨公司香水店工作的櫃姐,平日和充滿男子氣概、擔任警衛工作的牛頭犬 Roger 蝸居,感情甜蜜但逐漸缺乏激情,不巧的是,最近工作上認識了一個既優雅多金又是社交高手的商人哈士奇 Inigo,並對她展開了熱烈追求,兩人間於是慢慢產生了癢癢的化學效應,到底最後 Nimfa 會如何選擇呢?

YOU_SON_OF_A_BITCH_14.png 

YOU_SON_OF_A_BITCH_13.png

 

火箭羊 Rocketsheep

本片製作公司是同樣來自菲律賓的火箭羊 Rocketsheep Studio 工作室,平日以製作商業動畫廣告為主力業務,《HAYOP KA》(菲律賓語的 You Son Of A Bitch)是他們推出的第 2 支商業電影作品,他們在 16 年時推出了第一部費時超過十年、嘔心瀝血的原創長片《漫畫宅年戀愛夢》(Saving Sally),是一部結合真人演員與動畫角色、場景的少年冒險愛情劇,在影展和票房上都獲得了相當程度的成功與好評,也因此提供了這支新作主要的資金。

 

影片截圖 Stills

YOU_SON_OF_A_BITCH_01.png

YOU_SON_OF_A_BITCH_02.png

YOU_SON_OF_A_BITCH_03.png

YOU_SON_OF_A_BITCH_04.png

YOU_SON_OF_A_BITCH_06.png

YOU_SON_OF_A_BITCH_09.png

YOU_SON_OF_A_BITCH_05.png

YOU_SON_OF_A_BITCH_07.png

YOU_SON_OF_A_BITCH_08.png

YOU_SON_OF_A_BITCH_10.png

YOU_SON_OF_A_BITCH_11.png

YOU_SON_OF_A_BITCH_12.png

YOU_SON_OF_A_BITCH_15.p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