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報應 It's Payback Time】【Yao】

 

【報應 It's Payback Time】【Yao】 

It's Payback Time

不斷追求經濟成長而把居住環境搞得烏煙瘴氣的外星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毒入侵而面臨末日危機,究竟事件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呢?

英國第四頻道 Channel 4 Television出資拍攝"支持癌症研究"的動畫廣告,描述癌細胞不斷增生繁殖的不死特性,最後卻天外飛來一筆的被收拾掉,如同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同時亦有濃厚警世意味,暗指人類不顧自然環境惡化,追求無限制的經濟成長,宛如地球上的癌細胞,最終將走向毀滅一途。

製作公司是英國倫敦非常知名的動畫工作室Nexus,作品"This Way Up"曾經入圍奧斯卡獎,我們也分享過他們的許多作品。

Vimeo:https://vimeo.com/105337923
Nexux:http://www.nexusproductions.com/ 

 

https://vimeo.com/105337923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