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寵物當家

The_Secret_Life_of_Pets_Trailer.jpg

擅長經營角色的美國動畫工作室 照明娛樂(神偷奶爸、小小兵 )的2016年電影新作,《寵物當家》目前公布了兩支預告,看起來幾乎就像兩支不同的作品,各有看點,相當厲害。第一支預告說明了故事的強大共鳴點:當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他們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些什麼呢? 第二支預告則推出了迷人的角色 -兔子雪球 Snowball,扭轉你對小白兔溫馴柔弱的刻板印象,集強大任性與楚楚可愛於一身,這種反差角色的賣點已經在很多電影中獲得觀眾青睞與票房驗證,比如:《熊麻吉》、《功夫熊貓》、《魔髮奇緣》...等等。第三支預告長達三分鐘,看完你會想說,喂!這樣故事豈不是只差結局都說完了嗎?沒錯!推出這種「谷阿莫」式的預告,宣告著光環娛樂擺明不打算在故事上著墨太多,要讓觀眾全心全意的感受他們戮力創造的角色,讓他們勾引觀眾進電影院,就像小小兵的模式一樣。

本片由《神偷奶爸1 & 2》導演 Chris Renaud 執導,因此故事可以比《小小兵》稍稍值得期待。另一共同導演 Yarrow Cheney 則是第一次執導長片,過去都擔任光明娛樂作品的美術總監,個人官網有許多精彩的電影概念設計。從小小兵的無心插柳開始,推出前導短片介紹角色幾乎可以說是光明娛樂的傳統與成功模式了,2015年底也順勢推出了《寵物當家》的聖誕節應景短片,透過拍藝術照來描述不同的角色個性,同時也讓觀眾對角色產生興趣、留下印象、最終有了連結而走進電影院。電影預計2016年暑假檔期上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