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STAND BY ME 哆啦A夢 最新預告】【Yao】

 

【STAND BY ME 哆啦A夢 最新預告】【Yao】 

映画『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予告編

3D"小叮噹"動畫電影的最新預告,可以看到更多的情節安排喲!

最特別的是有老中青三代的大雄出現,以及他的孫子(?)。預告作法與當前好萊塢電影主流類似,用音樂切成前後兩塊,讓人能在最短時間內就感受到影片帶來的情緒變化,增加期待感。

本片最重要的任務應該是要取得觀眾對於"經典復刻"的認同感,這部分可以說是是極大的未知挑戰啊,大家覺得會成功嗎? (第一支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uXGgOGR7Q)


【Wiki】STAND BY ME 哆啦A夢(日語: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是一部獻給《哆啦A夢》藤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的3D電影,預定在2014年8月在日本上映。電影結合了《從未來之國千里迢迢而來》、《大雄的結婚前夜》、《再見哆啦A夢》和《哆啦A夢回來了》的經典劇情。監督為八木龍一。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ogYn-9c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ogYn-9cRQ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