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迴光 REFLECTIONS】【Yao】

 

【迴光 REFLECTIONS】【Yao】 

REFLECTIONS

現代生活 "社會化" 無可避免,但也別忘了要常常回顧那顆 "赤子之心" 呦!

角色設計還有整體風格都很棒的影片,角色的動態也非常的流暢到位,短短的五分鐘,就能勾起你我思考,在社會化的洪流中保持"赤子之心"的重要與困難,這種人類共通的故事題材往往能引起所有觀眾的強烈共鳴。最後結局設計的一場雨更是絕妙,彷彿暗示著人們因為社會化,結果最後都無可避免的喪失了"淋雨的選擇",就像我們長大就失去了許多"犯錯"的能量,我們的赤子之心又或童真是否也如主角一樣一去不返了呢?

耶路撒冷的兩個學生Alon Ziv和Bosmat agayoff的畢業作品,他們都來自動畫學校Bezalel - Academy of art and design。他們一人負責美術設計,一人負責動畫製作,使用了TVPaint、Photoshop和AE做為工具。

Vimeo:https://vimeo.com/70424560 

 

https://vimeo.com/70424560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