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送子快遞 Storks

Storks_trailer_04.jpg

老牌動畫工作室「華納兄弟動畫公司」進軍3D動畫電影的首發試金石!電影預計2016九月底上映。

以創造兔巴哥、豬小弟、達菲鴨、嗶嗶鳥、大笨狼...等《樂一通》(Looney Tunes)經典動畫人物奠定歷史地位的老牌工作室「華納兄弟動畫」,開始逐漸跨出電視影集的範疇進軍電影市場,繼去年首次與樂高合作CG動畫電影《樂高玩電影 LEGO MOVIE》名利雙收之後(預算6000萬美金,全球票房約4.5億鎂,金球、奧斯卡雙料入圍),首次挑戰3D原創動畫電影,雖然比其他好萊塢電影巨頭要慢起步許多,但是從預告來看他們似乎已經準備好了,影片反應也很好,預告Youtube上線兩天就有超過100萬的點閱率,頗受歡迎。導演找來皮克斯入圍奧斯卡的短片《魔術師和兔子 Presto》的導演Doug Sweetland,以及英國知名喜劇導演Nicholas Stoller,很明顯的是想走闔家觀賞的喜劇路線呢!

Storks_trailer_01.jpg

故事

英文片名Storks是一種名叫「鸛」的鳥,也就是在西方傳說中的送子鳥。而電影中送子鳥隨著時代進步,也開始搞"自動化"工業,蓋了「送子工廠」來幫忙將各種類的寶寶宅配到府。其中一隻本來要被提拔晉升的頂尖送貨鳥Junior,因為操作機器的意外而鬧出了人命,多了一個不預期產生的可愛女嬰,他必須趕在這一切被人發現前把事情處理好,而他將與送子工廠中唯一的人類員工Tulip合作,讓生活恢復原狀。

Storks_trailer_06.jpg

Storks_trailer_02.jpg

Storks_trailer_03.jpg

Storks_trailer_05.jp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