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失控的太陽 Oru Burus

Oru Burus_011.jpg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失控的太陽與失控國王的戰爭!

太陽

在影片中象徵著"王權",而權力是把雙面刃,令人渴望、覬覦、執著不放,可以用來奴役人,但最後也可能反被權力所擺佈,同遭毀滅,因此影片的結局格外令人深思。法國CG動畫名校Supinfocom的學生作品,由Anton Brand、Guillaume Klein、Charlotte Quillet和Raphaël Théolade共同執導,技巧純熟,故事簡單但是又富有深刻寓意,難怪在世界大小影展獲獎無數。

Oru Burus_004.jpg

影片的美術風格突出,整個類似"玩具積木"構築而成的世界觀設計非常吸引人,對於用來描述"權力"這件很大人的事顯得格外諷刺。故事本身也很有張力,雖然重大轉折處,像是:太陽(權力)為何失控,這一段有點交代不清,稍嫌可惜之外,戰鬥過程以及結束的高潮收尾,都有著令人意外的發展,大大彌補了前面動機模糊的缺憾。

幕後花絮

骨架裝配 Rigging

特效合成 VFX & COMPO

美術設計

Oru Burus_003.jpg

Oru Burus_002.jpg

Oru Burus_001.jpg

Oru Burus_006.jpg

Oru Burus_007.jpg

Oru Burus_008.jpg

Oru Burus_012.jpg

 

Oru Burus_009.jpg

Oru Burus_005.jpg

(Photo via Oru Burus的FB粉絲專頁, CC Licens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