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功夫熊貓 3 前導預告

kp35.jpg

這集故事中,阿波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現身,父子來到一片神祕的熊貓樂土。在這裡,阿波遇到了許多熊貓同類。但這時,擁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綠眼牛企圖橫掃神州大地,殘害所有功夫高手。阿波能否扛起責任,把熊貓村民訓練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貓哪?

《功夫熊貓3》中,有兩個非常吸引人的配音演員:

kai bull simmons

(一) 替大反派 Kai (綠眼牛) 配音的是,在《進擊的鼓手》中,飾演非常兇惡的爵士鼓老師的 J.K Simmons (J.K 西蒙斯) ,他也因為這個角色,得了第 87 屆 Oscars (奧斯卡獎) 的最佳男配角。

li father cranston

(二) 替阿波爸爸 Li (李山) 配音的是,在《絕命毒師》中,飾演為了家庭賣毒的 Bryan Cranston (布萊恩克萊斯頓),他也因為這個角色,得了第 66 屆 Emmy (艾美獎) 的影帝。

mei mei

另外,這部片的新角色還有演過《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 的 Rebel Wilson (瑞貝爾威爾森) 所配音的熊貓少女 Mei Mei。

kp330.jpg 

Dreamsworks (夢工廠動畫公司) 執行長 Jeffrey Katzenberg (傑弗瑞·卡森伯格) 說:此次合拍是中國與美國企業之間的空前協作,這部也將是上海東方夢工廠的第一支作品。

panda vill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