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Inside Out US Teaser Trailer】【Yao】

 

【Inside Out US Teaser Trailer】【Yao】 

Inside Out Teaser Trailer

Pixar皮克斯2015年新片"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的先行版預告。

前一分鐘先剪輯了歷來作品的"情緒"精華:喜悅 Joy、恐懼 Fear、憤怒 Anger、厭惡 Disgust、難過 Sadness,再帶出新片的主題:將情緒變成擬人化的角色粉墨登場,不但滿足了死忠粉絲對Pixar的渴望,也提醒了一般觀眾過往的精采成績,以及對新片Inside Out的期待心理。

這支短預告上線一天觀看人次就突破了100萬人,人氣十足。導演是皮克斯的老班底Pete Docter,作品有:怪獸電力公司、天外奇蹟,電影預計2015年6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摘錄】一位11歲、名叫Riley的女孩頭腦中的意識世界。成長是一條崎嶇不平的道路,Riley 也不例外。當她的父親在舊金山找到一份新工作時,她不得不與家人一起從老家– 明尼蘇達州搬走。五大情感角色生活在Riley 意識世界的控制中心(Headquarters)裡,它們在那裡監控著Riley 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引導Riley度過生命中的種種坎坷。

導演Pete Docter 談道:"有些東西,當你長大後會失去,而自己全然不知。這部電影將探索成長過程中內在的情感是如何隨著轉瞬即逝的光陰進而改變以致影響個體本身,會以一種全新的、獨一無二的方式來可視化地展現人類的思維過程。它會讓我回憶起自己的成長軌跡,我的青春,甚至準確到每一天,我在做什麼,為什麼這麼做。"(http://pixarempire.com/archives/7969)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0A_tZGrY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0A_tZGrYw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