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動漫影后 - 電影預告】【Joe】

 

【動漫影后 - 電影預告】【Joe】 

[電影預告]《動漫影后》(The Congress) 8月21 夢旅人生

動畫有廣大的兒童市場,但對「阿黎佛爾曼」來說,動畫絕對不是兒戲。

以色列導演「阿黎佛爾曼」(Ari Folman) 2008 年拍過動畫片「與巴席爾跳華爾滋」(Waltz with Bashir),以成人的口吻,講述 1982 年黎巴嫩戰爭的故事。今年的新作「動漫天后」(The Congress) 是一部混合「實拍」與「動畫」的作品,迷幻又超現實。

動畫科技持續發展下,是否有朝一日,銀幕上的大明星可以不用是「­真人」?

本故事改編自波蘭科幻小說家 Stainslaw Lem 的小說「The Futurological Congress」。原作,講述一個「想像」多於「實踐」的未來世界。本片,導演把故事移至「好萊塢」(Hollywood)。女主角,蘿蘋萊特 (Robin Wright) 在片中飾演一位曾經風光一時,現在已年華老去的演員,在電影公司利誘下,出賣自己的肖像,變成任­人擺弄的「數位演員」。

幕後製作: http://goo.gl/r1rDwB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GKn57JZF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GKn57JZFw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