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L.S 前導預告&幕後

LS_Pilot_Film_19.png

日本卡牌遊戲「Force of Will」電影企劃的第一發,可惜也是最後一發,找來了非常黃金的製作陣容,由知名原畫師 田中達之 負責美術,奧斯卡金獎入圍導演 森田修平 負責動畫,短短一分半鐘就氣勢驚人,可惜這個 16 年提出的企劃,目前已被確認胎死腹中。前導故事是以美國小說家洛夫克拉夫特(H. P. Lovecraft)所創造的重要邪神角色克蘇魯(Cthulhu)神話為主題,描述一名少女無心寫下的文字,將成為邪神克蘇魯復活的關鍵,解鈴還需要繫鈴人,世界命運掌握在這名少女手中!



動畫幕後

森田修平導演與他成立的大和工作室(YAMATOWORKS),以原創短片名作《捉迷藏》出道,率續參與了許多知名的原創企劃,像是:《東京喰種》、《牙狼〈GARO〉-炎之刻印-》,以及大友克洋導演的《Freedom Project》、《Short Peace》、和最近才公佈的新作《ORBITAL ERA》,非常擅長用 3D 模擬手繪質感的角色動畫風格,強大程度可以從這支幕後看出。



「Force of Will」電影

這個企劃其實還包含了另外五個作品,總共會有 6 支約 15 分鐘的動畫短篇所構成,主題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民間故事、童話和神話,並與《FORCE OF WILL》的遊戲世界觀有所呼應。底下影片可以看到當初的企劃陣容,應該是都談好了導演、藝術指導、角色設計、與動畫製作的合作陣容,可惜最後無法成事。

 

Monkey Gang Anarchy PV

值得一提的是,企劃當中一部主題與中國經典神話《西遊記》有關,當初規畫是由《狂賭之淵》的導演林佑一郎執導,CG導演則是由大和工作室出身、並在台灣成立五號影像有限公司(Studio5)金本真導演所擔任,製作規劃則是找來台灣的兔將動畫(TWR Entertainment)負責。有趣的是,編編在找資料的過程中,意外找到了由五號影像在 18 年底公開的原創企劃《Monkey Gang Anarchy PV》,一段末世版的孫悟空在賭場中大戰金角銀角的動畫短片,很巧吧(笑)。



當初的西遊記企劃簡介
LS_Pilot_Film_20.jpg

 

 

LS_Pilot_Film_01.png

LS_Pilot_Film_05.png

LS_Pilot_Film_06.png

LS_Pilot_Film_08.png

LS_Pilot_Film_13.png

LS_Pilot_Film_16.p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