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伊藤計劃 Project Itoh

itoh_project.png

紀念日本英年早逝的科幻小說家「伊藤計劃」(34)的動畫電影企劃。天才的他,雖然只有短短兩年的創作時光,卻帶來了三部不朽作品:處女作《虐殺器官》、遺作《和諧》、未完成作《屍者的帝國》,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伊藤,於是富士電視台決定將他的三部傳世名作製作成一系列動畫電影,由知名插畫家redjuice擔任人物設計,動畫製作陣容也非常的豪華,預計將在2015年的10月、11月、12月分別上映。

Project Itoh 預告#1

Project Itoh 預告#2

底下是三部動畫的製作陣容與介紹,後續若有新畫面也會持續更新~

「虐殺器官」

導演:村瀬修功
動畫製作:manglobe

【故事】故事講述因為賽拉耶佛的核爆,地球表面出現了一大坑洞,幾個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落後國家開始發生了大規模動亂及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殺戮事件的過程中,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並開始試圖找出真相…。(摘錄自巴哈姆特aaz957666的小屋)

虐殺器官.jpg

虐殺器官 主題曲PV


harmony 和諧

導演:なかむらたかし / マイケル・アリアス
動畫製作:STUDIO4℃

【故事】講述,21世紀初發生令全世界混亂的《大災禍》後,建造了高度醫療經濟體系的社會。在21世紀後期,人們建構《生府》代替舊有的政府,創造健康跟人際關係良好的社會。但是,在這個幸福的時代,卻發生了一起動搖社會的重大事件…。(摘錄自巴哈姆特aaz957666的小屋)

和諧.jpg

「屍者の帝国」

導演:牧原亮太郎
動畫製作:WIT STUDIO

【故事】本作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十九世紀的歐美,由「法蘭肯斯坦」博士開發的生物創造技術普及於世界各地,這種將「靈素」注入死者體內而誕生的新生命稱之為「屍者」,並被廣泛用在勞動及軍事用途之上。而倫敦大學的醫學生「約翰‧華生」因表現出色,獲得推薦加入直屬於英女王的秘密情報機關,隨後在上司指令下前往阿富汗內陸調查傳聞中的「屍者的帝國」。他和負責紀錄的助手前往當地與關係人「阿列克塞」長談一夜之後,華生得知最早的屍者「沙萬」仍然活著,並見識到人類夢寐以求的新型屍者的存在。最後,華生為了解開屍者之謎而開始尋找消失已久的「維克多筆記」,但這場超出想像的遙遠旅程將讓他見識到從未見識過的另一個世界... (摘錄自Animen)

屍者の帝国.jpg

參考連結

伊藤計劃 Project Itoh 官網

趴趴熊的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