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SHORT PEACE 預告】【Yao】

日本官方投資,找來四位知名導演:大友克洋(總策劃)、森田修平、安藤裕章、角木肇分別創作四部關於"日本"的動畫短片。分別是:大友克洋自己導演的『火要鎮­』、森田修平的『九十九』,還有安藤裕章的『GAMBO』、以及大友克洋原作、角木肇導演的『戰地春夢』(武器よさらば),預計今年七月初一起在日本院線上映。BD & DVD 會在明年的 1 月 16 日發售。BD & DVD 會在14年的 1 月 16 日發售。 

映画『SHORT PEACE』予告編映像

映画『SHORT PEACE』最終版預告

這種所謂"オムニバス"(明星大會串)的作品形式,是日本常見的一種創作發行模式,早在80年代就有前例可循,像是りんたろう×川尻善昭×大友克洋的"迷宮物語 Manie-Manie"、以及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岡村天齋的"MEMORIES",都是採取這樣的方式組織。

這次除了導演陣容堅強之外,參與製作的團隊也堪稱黃金組合,像是許多知名大師:田中達之、貞本義行、森本晃司都名列其中,雖然目前預告看起來還是很"大友克洋",豐富的細節、繁複的機械結構、寫實帶個性的筆觸,但是最終"SHORT PEACE"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精彩故事與影像依舊令人期待。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KlmYEvAME
Official:http://shortpeace-movie.com/jp/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