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Monkey tie】【Yao】

 

【Monkey tie】【Yao】 

Monkey tie : Bruce le prof qui pète les plombs !

面對吵吵鬧鬧的學生,"老師"理性斷裂變身"浩克",該怎麼辦呢?

風格表演都很可愛的動畫,法國工作媒合平台Monkey tie的有趣廣告,強調平台上提供各種性向與個性分析工具,幫助勞資雙方都找到適合的工作與員工。

小編以前去過國小當過一學期的資源教師,一群小孩湊在一起真得很令人抓狂(暴怒),從此之後遇到規矩好的小學生,就暗自佩服他的父母或老師一定是神人,對這支動畫也是心有戚戚~ 什麼樣的人適合當老師呢?也許不是考試合格的人,而是更有耐心和原則的人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fYEx-iO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fYEx-iOrY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