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Pocoyo製作公司Zinkia面臨倒閉危機】【Yao】

 

【Pocoyo製作公司Zinkia面臨倒閉危機】【Yao】 

新聞 News:http://goo.gl/OMiSuq

世界知名的學齡前動畫影集"Pocoyo"的西班牙製作公司"Zinkia Entertainment"因為負債問題被它的大股東英國影視發行商Cake宣告破產保護。Zinkia成立於2000年,目前總共有1500萬美元的債務需要償還,但是它2013年上半年的收入卻比前一年衰退了超過一半的幅度,償債能力令人擔憂。

Pocoyo總共製作了3季156集,發行到全球150多個國家,世界三大卡通電視網都是它的客戶,並且獨立上架了10多個手機應用程式(APP),總共累計有700多萬的下載量。

因為比較熟知世界動畫產業的朋友多少知道這間赫赫有名的動畫影集公司,小編就順手翻了這則新聞,如有錯誤,還請留言告知,感謝!

【摘錄】2006 年榮獲全球動畫最高榮譽「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並橫掃歐洲其他兒童動畫大獎的超人氣動畫。POCOYO 是一位天真無邪、喜愛探索新事物的小男孩。在動畫推出之際,由於POCOYO 人物造型設計單純簡潔,形象可愛又純真、再搭配上純白無瑕的背景,這種不用言語的律動美感自然浮現後,很容易打破世界的語言隔閡,從1960 開始播映至今將近半個世紀,超越國界藩籬,創下在美、日、紐、澳、德、義、法、英…等100 多個國家播放的認同紀錄。如今襲捲全球的兒童3D 動畫,電視由迪士尼頻道播映;由滿天星傳播代理,這位總是穿戴藍色的衣服和帽子,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喜歡冒險的「POCOYO」勢必為兒童動畫帶來強烈的視覺感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55573494481671&set=a.220542294651462.53824.173866132652412&type=1&relevant_count=1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