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給動畫師 demo reel 的 4 點建議

 

2. 物理性要正確:

你會移動角色嗎? 他們有重量感嗎? 他們存在的世界有正常的引力嗎? 他們動起來,感覺得到骨骼與肌肉嗎? 他們受內在的力量驅駛嗎? 不管在動作或心理上都是嗎?

 

3. 個人風格與娛樂性:

你的動畫表演是原創的嗎? 有獨到的解決問題方式嗎? 告訴大家你為何與眾不同。你能不落俗套,又同時作合時宜又讓人驚艷的動畫嗎?

 

4. 潤飾:

這會幫 demoreel 加分。但上面幾點都比較重要,如果都能做到,再加上潤飾修正: 間距、曲線、節奏、慢入、慢出、關節不自然的跳動...等細節 - 你的作品就會比別人突出。

 

看完這篇,如果你發現你的 demo reel 還少一點味道,還等什麼哪? 直接下去做吧! 甚至做全新的動畫都OK! 做了,就會離你夢想的工作更近!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意見,也不代表迪士尼。但我在那工作很久了,看過上千個 demo reel ,也雇用過不少人,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Clay Kaytis

 

友站 [ 動畫那些事] 簡體版: http://ani360.com/?p=1122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