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謝霆鋒談創業】【Joe】

 

【謝霆鋒談創業】【Joe】 

PO朝霆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謝霆鋒分享領袖經驗

「PO 朝霆」是謝霆鋒 2003 年在香港銅鑼灣創立的後期製作公司。

採訪中有問到:「你是如何找到熱情的?」謝霆鋒引用了李小龍的話: "To be honest to oneself....that is very hard to do" 「坦誠面對自己,是非常難做到的。」面對自己後,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實現你的目標。

這一段也滿有啟發性的: "Our company is not doing something different or special...「我們公司從事的業務,與其他公司相比,並無特別之處」他接著說: "we're just doing what alot of people have forgotten..." 「我們只是在做很多人已經遺忘的事情...」「...那就是把員工當做人,關心他們,愛護他們。」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qll-kpvD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qll-kpvD4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