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毛孩眼中的你 Man & Dog

Snap078.jpg

喝可口可樂的你,在狗狗眼中就是英雄!

很簡單的廣告概念,但是運用動畫化奇想為可能的特性,將狗狗靠著嗅覺來認識環境,眼中充滿味覺的世界觀給具體勾勒出來,那對觀眾來說就是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加上法式風格的鮮活動態,完全符合可口可樂強調「與眾不同」的品牌形象,印象深刻。製作公司是來自美國紐約的Psyop工作室,他們也是可口可樂動畫廣告的老搭檔。

Snap080.jpg

狗的嗅覺

【摘錄】狗的嗅覺比人要靈敏三百倍。這是因爲狗鼻子上的嗅覺細胞特別多,大約有20億個,是人和其他動物所不及;同時,狗鼻子上有許多黏膜,這些黏膜經常分泌出黏液來滋潤嗅覺細胞,保護嗅覺的靈敏,所以狗鼻子的嗅覺特別靈。人類要摸清周圍的情況主要靠眼睛,但是狗靠的是鼻子。因爲狗在野生拓進修就是夜行動物,因此嗅覺要比視覺靈敏的多。狗鼻子裏的嗅覺細胞數量大約是人的30倍,更重要的優勢在于狗鼻子中有無數非常複雜的褶皺,極大地增加了與空氣的接觸外的氣息。相反,當狗睡著的時候,它的嗅覺器官基本上下來起作用。

影片截圖 Stills

 

Snap079.jpg

Snap081.jpg

Snap082.jpg

Snap083.jpg

Snap084.jpg

Snap085.jpg

Snap086.jpg

Snap087.jpg

Snap088.jpg

Snap089.jp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