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 上層分類: ROOT
  • 分類: 動畫分享
  • 作者 AnimApp

【國產紙雕動畫 -Door】【Yao】

【國產紙雕動畫 -Door】【Yao】

 

台藝大大學部三個女生林妍伶、高子媛、鍾瑩螢所做的作品,整部作品全都是透過「紙」這個媒材來製作,創造出與電腦繪製不同的風格以及想像世界。

 

影片觀賞 - THE DOOR

{unknown}0{/unknown}

 

在電腦如此方便的年代,紙雕動畫更顯得稀有與可貴,需要長時間的高度堅持與細心(我光用想的就覺得累死了),在國外已經算少見,也很少有學生挑戰,國內更是我所未見,挑戰這種媒材本身就已經很了不起了,細看之下其實做得比想像的更精緻細膩,配合故事,充分發揮了紙雕藝術的特性。

千萬不能錯過的他們的making of,看看紙雕動畫是如何從無到有的。製作團隊還實際去演過所有動態當作參考,可謂煞費苦心。故事很有趣,雖然結局讓我覺得滿驚悚的。話說,台藝大今年到底怎麼了!?帶給大家這麼多驚喜!Excellent Works !!!

影片: http://youtu.be/rFjxYU522yU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33269326014466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