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化「不可能」為「可能」 Honda 超強錯視廣告

honda01.png

Honda車款CR-V 1.6 的創意廣告,製作了一系列"透視幻覺"的精彩設計,虛實交錯的手法相當有意思!運用錯視搭配插畫的手法,來強調「An impossible made possible 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概念。

短短一分鐘用汽車開到不同地方搭配各種角度的錯視插畫來運鏡,讓車子看起來無所不能的穿牆飛躍,不同於以往許多汽車廣告會用汽車開在寫實的風景區域、顛頗的道路上,Honda 這支廣告讓我們看見藝術設計與產品廣告的完美結合!

幕後花絮 Behind the Scenes

從一開始車子開在跳板上、穿越欄杆、停在桌面上、到最後浮在半空中,每個畫面都強化「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概念。影片總共呈現了7個幻視(Illusion)情境,分別是:FALSE FLOOR 虛構地板、BOLLARD 欖柱、TABLE 桌子、MONUMENT 紀念碑、ARCHES 拱門、FLOATING 漂浮、以及一定要的LOGO 標誌,幕後花絮詳實的記錄了每一場景的製作過程,還有很多細節上的努力,非常值得一看。

整支廣告的每個鏡頭都有意思的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欣賞!

honda02.png

honda03.png

honda04.png

honda05.png

honda06.png

honda07.png

honda08.png

honda09.png

honda10.png

honda11.png

honda12.png

honda14.png

honda15.p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