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我所學到的那些關於分鏡腳本的事#3

titleSB*原作者 Josh Leiberman 實習的時候曾經做過 Foster'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親親麻吉),還有夢工廠的《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 爾後在卡通頻道做過《The Awesome Chronicles of Manny and Khan》還有《Flapjack》的分鏡腳本修訂與清稿,現在回到了夢工廠為下一部即將要上映的動畫長片製作分鏡腳本。

 

這兒多的是分鏡的騙術。接下來分析拍攝的方向性,特別著重於角色的入鏡和出鏡
Storyboard_3_a

Storyboard_3_c

Storyboard_3_b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藝術中心」的部落格。他們非常友善地分享了我這一系列的分析。這裡也有很多訊息是從其他才華洋溢的從業人員分享而來的。

原作者 (Original Author): Josh Leiberman, 原文出處


Special Thanks to Josh Leiberman for authorizing Animapp.tw to translate his articles。 
在此特別感謝Josh Leiberman授權Animapp.tw翻譯他的文章。 

第一篇文章:我所學到的那些關於分鏡腳本的事#1
第二篇文章:我所學到的那些關於分鏡腳本的事#2
簡體版連結


此文章是由熱心同好"JOY"所進行翻譯的,很開心有新的同好加入分享活動,如果你對翻譯文章或是分享動畫創作心得有興趣的人,ANIMAPP 很需要你的熱情加入!!

相關訊息可以參考 寫手徵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