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動畫集

c2609c61_League-of-Legends-1920x1080.jpeg

破曉新生 A New Dawn

{youtube}kgX_zyOoJCY{/youtube}

精緻流暢的CG影像,傳神細膩的角色表演,就像幕後花絮中所提到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角色活起來,讓觀眾更了解英雄們的身處的獨特環境與人格特質。最後呈現的結果超棒,一定能讓LOL的粉絲大呼過癮。從幕後花絮看起來,這支影片很可能是由Riot Game自家內部的動畫團隊所製作(?)。

破曉新生 製作花絮 A New Dawn - BTS

{youtube}Uur8s3AqQw0{/youtube}

吉茵珂絲:大鬧一場! Get Jinxed

"英雄聯盟 LOL"為新角色"Jinx"量身打造的專屬動畫MV!

{youtube}Vw-Yh__5GZQ{/youtube}

角色與環境都用3D製作,特效部分卻採非常誇張的2D風格來呈現,讓CG角色的力度有著更不同以往的表現演出。過去LOL每隻角色都有著專屬的主題曲,但這是Riot Game第一次嘗試使用動畫MV來做宣傳,"子彈浴缸"的橋段令小編印象深刻!影片當中有許多橋段都有帶到Jinx的專屬招式,像是:"火焰食人花"、"超巨型死亡火箭",帥氣之餘也徹底宣傳與介紹角色功能與特色。

冠軍之路 Road to the Cup

英雄聯盟LoL的世界大賽宣傳動畫,把入圍的頂尖戰隊成員畫成動畫角色,各顯神通,一起"鬥塔"爭奪冠軍獎杯!動畫表演的部分非常精彩流暢,其中一段醉拳橋段讓人大呼神奇。影像風格辨識度也非常高,一看就猜到是出自韓國動畫公司MIR studio的手筆,與他們的成名作" 新降世神通 -寇菈傳奇"(The Legend of Korra)畫風如出一轍。

選在冠軍賽前一天才釋出影片,短短一天內就吸引200萬人點閱,宣傳效果極佳,LoL母公司Riot Game辦比賽的態度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東方臉孔,那是因為入圍隊伍有超過一半來自亞洲,前一年的冠軍是由在國內紅極一時的"台北暗殺星"奪得,今年的冠軍杯將由中國的"皇族 Royal Club"對上"韓國的SK Telecom T1"。

扭曲的命運 Twisted Fate

知名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推出了超精彩的宣傳動畫"A Twist of Fate"。

{youtube}cMSiKpV-Vjc{/youtube}

令人屏息的戰鬥場面與細節刻劃,傳神表現了遊戲中各個角色的迷人特質,影像品質之高讓許多網友直呼可以直接出電影了!製作公司是美國的Blur Studio,以製作高品質的遊戲宣傳動畫聞名。

扭曲的命運 製作花絮 Twisted Fate BTS

{youtube}RrOLHNEtPoA{/youtube}

 

相關聯結

Blur Studio

Studio MIR

英雄聯盟 台灣官方Youtube頻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