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League of Legends Cinematic: A Twist of Fate】

 

【League of Legends Cinematic: A Twist of Fate】【Yao】 

 

 

影片:http://youtu.be/tEnsqpThaFg
知名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推出了超精彩的宣傳動畫"A Twist of Fate",令人屏息的戰鬥場面與細節刻劃,傳神表現了遊戲中各個角色的迷人特質,影像品質之高讓許多網友直呼可以直接出電影了!

製作公司是美國的Blur Studio,以製作高品質的遊戲宣傳動畫聞名。

【摘錄 making of】
making of: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4TdGrs6Q

> 希望能重現遊戲裡角色的經典招式,但不能只是原封不動的搬進動畫,你必須揣摩角色,看看角色在不用招式時會做些什麼,讓動作更有個性,就像劍士不可能像遊戲裡一樣總是轉圈圈的揮劍。

> 為什麼不使用Motion Capture? 因為只有手調動畫我們才能掌握全部,做些人類不容易做到的動作。像是讓手指快速的翻動撲克牌,或是關節反折,將這些人類作不到的動作混在一連串表演中,你肉眼可能分辨不出來,但是你能感覺到那個額外的力道,讓表演與眾不同(以射撲克牌的角色為例)。

> 小女孩的要求就是"雙面人",她有兩種相反的個性必須很快被看見,我們有動畫師自告奮勇做了很棒的"翻臉"參考影片,最後完成了非常酷的一場表演。

> 影片中有許多表演或是質感上的細節,像是:惡魔劍士刀柄上的龍會喘息(3'30"),或是小女孩抱的熊玩偶毛髮與"舌頭"自然的擺動,我們希望觀眾每次看都能有不同發現與感受。

快速翻譯,歡迎討論指正~ 感謝~ Orz (校正:Joe Chiang)

Blur Studio:http://www.blur.com/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55682157804139&set=a.220542294651462.53824.173866132652412&type=1&relevant_count=1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y Ya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