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Demo Reel 2016

繽紛影像配合爵士鼓 Solo 的節奏與頓點,流暢過門,俐落轉場,恰恰好符合了總是令人目不暇給的 Motion Graphics 動態特性,加上前後呼應的字卡設計,相當聰明爽快的作品集剪輯。 來自墨西哥的自由動態藝術家 Yaniv Fridman 的呈現。音樂是來自兩個傳奇爵士樂鼓手 Gene Krupa 與 Buddy Rich 在1956年合作的經典曲目《Bernie's Tune》。

REEL 作品集

非常適合睡前來看的"作品集"。 動畫影集《TRON:Uprising》的藝術總監 Alberto Mielgo 的美妙剪輯,畫面與音樂的協調感讓人沉澱、平靜... 非常反其道而行的"作品集",冗長,緩慢,不似以往作品集訴求的快狠準,也許工作經驗遍及世界各地,客戶幾乎都是世界大廠,得過艾美獎與安妮獎的 Alberto Mielgo 不再需要依賴一般作品集來找工作了,將過往作品重新包裝,更像是一個全新的創作,一首優美的影像詩。背景配樂是愛沙尼亞的作曲家Arvo Part的成名曲《

作品集中的陳腔濫調 Shit Showreels say

來自溫哥華的藝術總監Peter Quinn非常喜歡看別人的作品集,每天上班前一定要看個好幾部才過癮。在觀察了很多人的作品集之後,他意外發現當中有許多相似之處,於是他製作了一支Motion Graphics動畫來列出這些"陳腔濫調",搏君一笑之餘,也提醒自己不要落入窠臼。

閱讀全文

Reel 2014 Conrad Ostwald

德國柏林的freelance動畫師Conrad Ostwald的作品集,記錄了過去六年他在紐約Buck TV參與的大小案子,剪輯精彩,節奏強烈,影像豐富到令人雀躍,繽紛滿溢的64秒!

閱讀全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