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巨人 GIANTS

League_of_Legends GIANTS_01.jpg

遊戲《英雄聯盟》2019 世界大賽的宣傳 MV。延續去年「K/DA」的宣傳路線,結合真實歌手與旗下英雄角色來組成樂團,這次組成的團體叫「真傷樂團」(True Damage),表演以嘻哈饒舌為主,舞台則是選在決賽城市未來的法國巴黎為背景,特別喜歡裡面運用 Glitch 讓角色進出場的方式,以及兩分鐘開始的精采手繪呈現。動畫製作是來自英國倫敦的 The Line Studios 負責。

 

【摘錄】「真傷樂團」的〈GIANTS〉以嘻哈為主,集結《英雄聯盟》內的角色姬亞娜(Qiyana)、珊娜(Senna)、阿卡莉(Akali)、艾克(Ekko)及犽宿(Yasuo)。開幕表演更是找來為「真傷樂團」獻聲的貝姬G(Becky G)、琪琪帕瑪(Keke Palmer)、南韓(G)I-DLE隊長田小娟(SOYEON)和2名饒舌黑人歌手DUCKWRTH與Thutmose齊力演出〈GIANTS〉。(摘錄自 KKBOX)

League_of_Legends GIANTS_02.png

 

現場演出 Opening Ceremony

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在開賽前的現場演出部分,多了非常多與 MV 有呼應的部分,包括舞台投影、真實道具、以及投影互動,讓整個秀變得更完整有看頭,也很適合讓影像創作者來觀察,看看世界一流團隊如何將 MV 從影像搬上實體舞台。

 

幕後製作 Making o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