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寫手徵集

  AnimApp er AnimApp 自 2011 一月開始至今,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喜歡!希望這一路走來~大家都和我們一樣學到很多。而這趟奇妙的旅程更讓我們得到許多意外的收穫,包括藍天資深動畫師 Eric Lin 的支持,INCG 雜誌的鼓勵 ...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朋友! 然而,我們也從這當中確信了~這份志業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 雖然 AnimApp 不會讓你賺大錢,但會讓你得到分享的快樂,以及學習成長的快感!我們希望邀請對動畫有熱情的你,加入 AnimApp ~成為我

閱讀全文

【AnimApp.tw - 部落格上線囉!】

繼 2011/12/15 【AnimApp.tw 新網站上線!】 後,事隔 15 天,部落格終於上架了! ~這段時間裡,我們努力地把過去這一年裡將近兩百篇的文章~都搬到AnimApp.tw!   而 Blogspot 部落格將功臣身退!(依依不捨 ... 泣 ...)  感謝辛苦架站的 Asika ,以及努力翻譯發文的每一位分享家,當然更要感謝這對時間一直支持 AnimApp 的朋友,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低!

閱讀全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