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酷寶:魔弦傳說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LAIKA_KUBO_Trailer_06.jpg

美國偶動畫工作室「萊卡LAIKA」( 第14道門、靈動小子、怪怪箱 )的新作預告!三味弦、武士刀、短和服、折紙風格還有配樂,可以看出新作帶有濃濃的東洋風。

導演是 LAIKA 動畫的董事會主席兼執行長 Travis Knight ,動畫師出身的他過去不曾擔任過導演一職,這部作品將是他的電影處女作。配音卡司星光閃閃,包括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魯尼瑪拉(Rooney Mara)、雷夫范恩斯(Ralph Finnes)都有參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童星 Art Parkinson (飾演便當家族史塔克家年紀最小的男孩 Rickon )將擔任主角 Kubo 的配音,電影將在2016年暑假檔期上映。

LAIKA_KUBO_Trailer_10.jpg
由左至右 LAIKA 三部原創電影:第14道門、靈動小子、怪怪箱的主角 (Illustration by Ruby Wang )

故事

男主角 Kubo 的父親過去是世上最偉大的武士,但是後來突然消失不知所蹤,留下 Kubo 一個人生活在海邊的寧靜漁村中,突然有一天來自古老的惡靈上門復仇,打破了Kubo平穩的生活,展開一場尋父與探索世界的英雄之旅,旅途中將會遇見猴子與甲蟲加入(桃太郎?),並且挑戰強大的神靈與怪獸。

影片截圖 Stills

LAIKA_KUBO_Trailer_02.png

LAIKA_KUBO_Trailer_05.jpg

LAIKA_KUBO_Trailer_07.png

LAIKA_KUBO_Trailer_08.jpg

LAIKA_KUBO_Trailer_09.jpg

LAIKA_KUBO_Trailer_04.jpg

LAIKA_KUBO_Trailer_11.jpg

LAIKA_KUBO_Trailer_12.jpg

LAIKA_KUBO_Trailer_13.jpg

LAIKA_KUBO_Trailer_14.jpg

LAIKA_KUBO_Trailer_01.jpg

LAIKA_KUBO_Trailer_03.jp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