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Chappie 預告】【Joe】

 

【Chappie 預告】【Joe】 

Chappie - Trailer #1

Chappie 一出生,就被兩位罪犯綁架,他在一個在問題家庭中長大,但是,他天賦異稟,而且,他剛好又是個機器人。

熱愛「科幻題材」的南非導演 Neil Blomkamp 拍過《第九禁區》與《極樂世界》,這是他第三部長片。光看預告,Chappie 就已經讓我的心揪了好幾下了。他大概是繼 Wall-E (瓦力) 後,最讓人同情的機器人了。

之前分享的文章中,「奧創」宛如「小木偶」的化身,而這部片的男主角 Dev Patel 則宛如「蓋比特」(Geppetto) - 小木偶創造者 (父親) - 的化身。 一位青年科學家,創造了一個自己預想不到的東西。

這個東西 - 與眾同的「黑羊」- 我想,是這部片的「世界語言」。怪咖、異類的遭遇,是許多人能體會的。而,這部片的怪咖、異類,剛好又是個機器人。

Chappie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xUB_dPuG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xUB_dPuGw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