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皮克斯2014年將不推出新作品

Bob_Peterson.jpg

迪士尼剛剛宣佈皮克斯(Pixar)將延遲14年上映的原創電影《The Good Dinosaur》至15年底,並同時延後原訂在15年底上映的海底總動員續集"Finding Dory"至16年,因此明年將看不到Pixar有新作品上映。

日前Pixar宣布撤換"The Good Dinosaur"導演Bob Peterson時輿論就開始議論紛紛,因為這已經是Pixar近四部電影三度中途更換導演了,10年時勇敢傳說 (Brave)由Mark Andrews取代Brenda Chapman,而汽車總動員2 (Cars 2)則由迪士尼創意總裁John Lasseter自己披掛上陣換下Brad Lewis ,而且被更換的導演都在短期內都離開Pixar另覓去處。不過Bob Peterson發表聲明,自己暫時還沒有離開Pixar的念頭。只是更需要擔心的是"The Good Dinosaur"至今尚未找出新導演。

The_Good_Dinosaur_delay.jpg

針對"The Good Dinosaur"延遲事件,Pixar總裁Ed Catmull表示:"沒人會在意錯過一部電影,但是大家絕對會記得Pixar拍過一部爛片。因此我們的結論就是,我們要給這部電影更多醞釀時間。",雖說Pixar的電影票房至今尚無敗績,但Pixar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元老院創意機制"Brain trust"似乎已經遭到挑戰!?

新聞來源1
新聞來源2
Read more延伸閱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