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魔幻芒果汁 Power of Song

frooti_power of song_cover.JPG

說到印度不能不想到他們神奇的寶萊塢歌舞劇,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芒果汁是不是也有奇幻力量?

在印度歷時最久、也最受歡迎的芒果汁品牌之一:Frooti,為了推廣他們的新包裝,與紐約布魯克林的創意影像工作室SpecialGuest合作,並請到了寶萊塢的巨星Shah Rukh Khan入鏡,使用停格動畫的表現方式,推出了一支顏色明艷亮麗、配樂深刻到有洗腦效果的廣告短片。
特別製作的小巧人偶,噴著棉花煙的火箭和車子,到真實的烏龜,SpecialGuest運用了許多有趣的元素讓這短短的影片變得更好玩。

frooti_power of song_008.JPG

"當一切都失敗、無法解決時,那就唱歌吧!"

就像印度寶萊塢的歌舞電影一樣,面對一顆金黃甜美的巨無霸芒果時,推也推不動、大象、巨龜、甚至火箭來搬都沒有用,小小人們該怎麼辦哩?
當然是展現印度本色,讓大明星跳出來教你如何高歌一曲、接著所有事情一定都會迎刃而解了嘛!

加碼附上Frooti的另一支廣告【fresh n juicy】
瞧瞧這神奇芒果汁,還能對這群垂涎欲滴的足球小鬼們施什麼魔法!

 

影片截圖 Stills

frooti_power of song_002.JPG

frooti_power of song_003.JPG

frooti_power of song_004.JPG

frooti_power of song_005.JPG

frooti_power of song_006.JPG

frooti_power of song_007.JPG

frooti_power of song_009.JPG

frooti_power of song_010.JP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