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 上層分類: ROOT
  • 分類: 動畫分享
  • 作者 AnimApp

【亡命暴徒 The Goon 小額募款達陣】【Yao】

【亡命暴徒 The Goon 小額募款達陣】【Yao】

 

知名遊戲動畫製作公司BLUR Studio將有機會前進好萊塢推出第一部動畫電影。

 

影片觀賞 -

 

募款團隊由名導演David Fincher(火線追緝令、鬥陣俱樂部、龍紋身的女孩)、Eric Powell(漫畫作者)、 Blur Studio和Dark Horse Entertainment(原著漫畫發行公司)聯合組成創意團隊,團隊採自願加入,沒有編列任何預算,先製作出了一支好得嚇死人的三分鐘概念短片,還有很多精彩的美術創作來吸引募款。

最後募得到將近45萬美元,足以支付The Goon完成電影長度的Story Reel,吸引好萊塢的投資者加入,進一步完成電影。看看短片中的綠色殭屍被玩弄,感覺有某種惡趣味在其中,美術跟動作依舊好得沒話說。

【摘錄自Mtime】1990年發行,由Eric Powell所創作的"The Goon" 敘述一個自稱是所有不法之徒剋星的壯碩肌肉棒子打架好手"Goon",闖蕩在充斥著暴徒、瘋狂科學家與殭屍瘟疫蔓延的世界。這個作品充斥了相當濃厚的黑色風格,並又帶有些許另類、動作、超自然與尖酸自嘲的題材,被讀者讚譽為"大蕭條下的地獄男孩"。

Vimeo:http://vimeo.com/50254919
Mtime介紹:http://i.mtime.com/movietrailers/blog/6564114/
kickstart募款網頁: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24061548/the-goon-movie-lets-kickstart-this-sucker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38093792531701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