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AM T&T 六種成功動畫人的特質】

 


1.謙虛態度在你的成功佔了絕大的部分。誰會想要跟一個混蛋一起工作?至少我不會,而我也相信你也不會想要。但這並不代表你要讓人踩在你的頭上,所以說,自信心的建立非常重要,勇於分享你的想法,也尊重他人的想法。記住,事情永遠都有除了你之外的解決之道。

2. 饑渴。我喜歡這個字眼。他也被叫做"初學者的腦。" 然而在 Animation Mentor,我們稱作"持續進步",它也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從來不要去想是不是已經達到最巔峰了。永遠都有要學的東西,當你卡住的時候,尋找可以讓你的腦袋轉個彎的方式,或許你就會找到全新的激發。

3. 分享你的知識。有一句非常有名的名言,"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更多(It is in giving that we receive.)"。我非常的喜愛這句名言。也發現它非常的實用。那些願意給予意見與分享知識的人,通常都是進步最快的人。而那些常常保留知識的人僅停在這。當你學到新的技術的時候,分享出來給大家。你將發現它會帶來許多驚奇。


4. 永不放棄。不要失去焦點,這些都只是時間關係而已。或許嘴巴上說說比做起來簡單很多。但不要忘了,你永遠無法停止學習,練習,跟成長。要經常灌你的腦袋,然後把最棒最好的東西放進去。


5. 注意"心中小惡魔的聲音“。很多時候,總是會有"小惡魔的聲音“在我們的耳邊裡面竊竊私語,不斷地增加我們的不安全感。一開始,我們都無法完全地關掉它,那我們可以試著把"聲音關小一點"看看。如果他正是用最高分貝的力量在說話,那試著把它關到一半或是7分滿。長久下來,你將能夠清楚分辨出那個聲音,然後久而久之自然可以把它關掉。


6. 養成平衡生活。動畫師的人生並不是只有製作最新的電影動畫。那些成功的人通常對於自身的人生也是保持著熱誠,這份熱誠絕對不比喜愛動畫來的少。認真的培養自己 !


這六種特質可能要花上你的一生去培養它。那今天的你想要培養哪一點呢? 想一想,然後激發自己!
我希望可以聽聽大家對這篇文章的想法與意見 ! 


原作者個人部落格: http://bobbyboom.blogspot.com/
Animation Mentor:  http://www.animationmentor.com/

 

Chri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