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波蕾特的椅子 Pullet's Chair】【Yao】

 

【波蕾特的椅子 Pullet's Chair】【Yao】 

「ポレットのイス」

當你(妳)灰心難過時,別忘了陪伴在身邊美好的人事"物"喔~!

日本動畫界的明日之星"石田祐康"(http://animapp.tw/blog/insight/animation-studios/1359-hiroyasu-ishida.html)的新作品,動畫色彩風格延續導演以往的創作,鮮活浪漫,繽紛綻放,故事也是著眼在"人"的情感流動,沒有半句對白卻有著濃濃的洋蔥味,期待導演的下部作品!

【摘錄】一部紀念深夜動畫節目時段 Noitamina(Animation倒著拼)創立10週年的短片,由富士電視台出品,以"經過10年,以動畫才能做到的表現手法"為主題,鼓勵未來年輕人更多地參與到動畫領域中來。吉卜力前美術指導"新井陽次郎"亦參與擔任人物設計,故事明快開朗,講述了一個萌妹"波蕾特"和一張魔力椅子之間的友誼。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3lLXvUx7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3lLXvUx7k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