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周杰倫 X 鄧麗君 的合唱】【Joe】

 

【周杰倫 X 鄧麗君 的合唱】【Joe】 

2013周杰倫魔天倫小巨蛋演唱會 與鄧麗君合唱「你怎麼說」「紅塵客棧」「千里之外」

這段【周杰倫 X 鄧麗君 的合唱】是在周杰倫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力邀下,由曾經製作過 - 鐵達尼號、變形金剛、班傑明奇幻旅程 - 的電影特效公司 Digital Domain 3.0 http://digitaldomain.com/ 製作的。

這個「虛擬影像重建技術」去年在美國加州 Coac­hella 音樂節上,也有出現過,「重現­」了美國已故饒舌歌手 Tupac Shaku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brFmPBV0Y 。這些影像全由一個 45 人團隊完成的。

這次鄧麗君的「重現­」也是由這支團隊,花了近 3 個月的時間完成的。製作內容大概需繪製 7000 多幅圖像,而形神、語言、頭髮是三大製作難題。210 秒的表演,花費近 1 億台幣。

鄧­麗君是華人世界第一位使用「虛擬影像重建技術」的歌手,鄧麗君的哥哥鄧長富對於這次成果也相當滿意,認為影像與本尊有高達 95% 的相似度。

資料: http://goo.gl/s95Scs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xHYua3XC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xHYua3XCI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