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AniChat 講座 #3“惡名昭彰”的ZB技

AniChat 講座 #3“惡名昭彰”的ZB技

 

AniChat#3

想要了解在國外遊戲業界Environment Artist 是做甚麼的嗎?
想要詳細了解遊戲模型製作上有哪些ZBrush進階技巧運用嗎?
這次AnimApp很榮幸的與國外專業遊戲建模師 Paul Wu,
一同舉辦這次技術分享會,讓大家在這次的AniChat#3一次學的過癮!!
 

Sit down and AniChat !
蛙咖啡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1樓)

活動時間: 2013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四) 19:00~21:30 

活動地點: 蛙咖啡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1樓)

現場收費: 150 NT

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anichat_03

主辦單位: AnimApp



主講人: Paul Wu

2005年進入美國遊戲業工作, 製作過PSP、PS3、及Xbox360平台上的許多遊戲。
曾在知名遊戲《Infamous1》《Infamous2》"惡名昭彰"系列開發公司
Sucker Punch工作,熟悉許多先進的開發技術及Zbrush的技巧運用。
目前正在為另一家公司開發一款未公開的PS4及Xbox One的遊戲。這次Paul將分享一些zbrush在遊戲製作上實用的技巧及方法,內容包含:
 
 - Tileable textures in zbrush. 
 - Zapplink process 
 - Hardsurface techniques 
 - Edge crease
 - Reconstruct sub div to maintain your low poly mesh
 - Various hard surface brushes and when to use them.
 - Dynamesh 


議程:

19:00-19:30 開放入場

19:30-20:30 Zbrusb 應用技巧分享(1)

20:30-20:40 中場休息

20:40-21:10 Zbrusb 應用技巧分享(2)

21:10-21:30 Q & 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