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皮克斯 - 最新短片 - Lava】【Joe】

 

【皮克斯 - 最新短片 - Lava】【Joe】 

Lava (岩漿) 會在明年 Pete Docter 的新片 Inside Out (腦筋急轉彎) 前面播映,在那之前,它會先在今年的「廣島國際動畫影展」 http://hiroanim.org/ 舉行首映。

這支短片的導演是 James Ford Murphy http://www.imdb.com/name/nm0614330/ 。短片靈感來至導演自己的夏威夷蜜月旅行。故事講述倆個火山之間的愛情故事。

皮克斯一直以來,都會為了短片的特殊「需求」,去研發新技術,這是他們自我成長的方式。這部也是一樣。這部在「大啷景」 (long shot / wide shot) 的細節呈現上,技術有大躍進。( 可以參考這張 4K 原圖: http://bit.ly/1s9ZUoY )

導演說: 每件事情都有兩面 - 火山有毀滅力,也有創造力,爆發時很危險,平時卻很平靜。這些都是這部影片要探討的議題。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pp/photos/a.220542294651462.53824.173866132652412/741108435928176/?type=1&relevant_count=1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