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90秒概念預告】【Yao】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90秒概念預告】【Yao】 

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90秒概念預告

以製作布袋戲聞名的台灣霹靂公司旗下"偶動漫娛樂",預計明年春節檔期將推出的"動畫電影"預告。看起來製作水準有達到電影的高度,或許明年金馬獎動畫長片將不再入圍從缺。

【故事】一個關於絲路英雄張騫後代的傳說,神秘的能量與「奇人-阿西」的傳奇故事,來自各方集結而成的冒險隊伍探索神秘的古羅布帝國。

【開眼】首部3D動畫布袋戲電影,將分為上下集兩部曲,以漢武帝與古樓蘭國為背景,以東方奇妙魔幻與環保為題材,是全新作法,有別於霹靂布袋戲的台語為主軸,首度以國語發音。

【公司】「偶動漫」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於2011年聯合統一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以開創華人偶動漫影視原創中心為宗旨,成立偶動漫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人」的情感為出發,以偶為基礎,順應時代潮流轉變,加入現代設計元素,創造最具原始文化和內在層次意義的新產品,目標發展成全方位之東方皮克斯。

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UAhCJAodU
偶動漫娛樂:http://www.pupmo.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UAhCJAodU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