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The Planet Gift story 星球禮物故事】【Yao】

 

【The Planet Gift story 星球禮物故事】【Yao】 

The Planet Gift story

台灣Bito Studio的新作品,替台灣的禮物公司Planet Gift製作了一支非常可愛精美的動畫廣告。

有美美的動態,禮物彩帶的舞動讓整個畫面活起來,也有濃濃的設計趣味,外星人和大野狼的參與實在相當有梗哪,而且影片意旨從頭到尾都能扣緊主題 -送禮也可以是一門專業,相信對創作團隊與客戶來說,這樣的影像傑作絕對是個雙贏的好成果!

另外,Bito最近也在招募新血(https://www.facebook.com/BitoStudio),喜歡Motion Graphics的朋友不妨多多注意他們。

【摘錄】『對於創作者最好的禮物, 就是客戶相信設計師的美感, 放膽嘗試新表現手法!而bito這是很幸運地得到了這份大禮!這隻The Planet Gift story, 從腳本發想, 美術插畫, 動畫製作都花費了許多時間在處理細節, 希望用能讓每個定格畫面都是美麗溫暖的畫。運用了3d動畫, 2d逐格手繪, after effect轉場, 把我們所擅長的skills全部融合在一起。希望用優雅溫柔的質地, 訴說著送禮的真摯,把人生每個收到禮物的記憶保存下來。』

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

非常感謝Manning與我們分享這支美麗作品 : D

Vimeo:http://vimeo.com/104073424 

 

http://vimeo.com/104073424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