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樂高、冰雪奇緣 票房創紀錄

lego1120.jpg

華納的動畫電影"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在上周末上映,一舉拿下北美票房第一,金額達6,900萬美金(台北票房第三 / 690萬台幣),不但創下華納發行動畫電影的最高開片記錄,同時也是無論類型影史上2月份的次高記錄,只輸給了梅爾吉勃遜的宗教電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吸金速度大約是暑假強檔"冰原歷險記 2"和"天外奇蹟"的等級。分析師將出乎意料的賣座歸因於角色題材特殊,擁有獨一無二的特性,以及觀眾年齡層廣,老少通吃。本片成本僅6,000萬美金,還低於去年的超級(血汗)強片"神偷奶爸 2"(7.600萬美金),華納這次可說是撿到寶哩! 
 
 
Frozen.jpg 
"冰雪奇緣 Frozen"票房持續發燒,全球天氣冷颼颼卻不減觀影熱度,上映12週票房只小小下滑到第四!?中間還兩度出現排名逆升的神蹟,目前全球票房已經累計超過9億美金,而且中國大陸、迪士尼的粉絲大國日本也都還沒上映,因此票房潛力仍令人充滿期待。本片預計這個周末會順利跨過10億美金,成為繼"玩具總動員 3"之後第二部票房達到10億美金里程碑的動畫電影,而且小編預測應該會順利超車,成為動畫電影史的票房新門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