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返老還童 Evian Baby

evian_baby_spider_man.jpg

法國知名礦泉水品牌Evian為了宣傳品牌標語"Live Young 活出年輕"製作了一系列的"寶寶"廣告。從2009年的"溜冰鞋寶寶"爆紅之後,到去年的"寶寶與我"更是大成功,一口氣突破了7,000萬人點閱,今年更與SONY Picture合作推出相同梗的"寶寶蜘蛛人",網友也很捧場,上線一天就累積了22萬觀看人次。廣告融合了街舞多元的活力動感以及人們天生對嬰兒的友善投射,確實傳達了年輕沒有界限的涵義。

不過影片觀看人次雖多,但是給予負評的人亦不少,究其原因,大概是因為嬰兒的動作實在太"超齡"了,影像在某些時候就變得怪異不協調,走不出真實與虛構的詭異谷。這可能也是這次Evian找上蜘蛛人的原因,肯定的虛構和面罩都能解決這個問題,更直接的娛樂觀眾,也比較省錢(編:預算大概都花在授權金吧!),或許我們可以期待將來看到更多的迷你"超級英雄"。

說到底,樂觀積極的活在當下才是最好的"返老還童"啊啊啊~!

寶寶蜘蛛人 Evian Spider-Man

寶寶與我 Evian baby&me

幕後花絮 Baby & me / the making of

溜冰鞋寶寶 Evian Roller Babies

霹靂舞寶寶 Baby Break Dance

月球漫步寶寶 Baby MoonWalk

 

編輯撰文 
WRITTEN BY SHIH-YA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