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這就是法蘭西 A la Francaise

351442693_640.jpg
法國CG動畫名校Supinfocom學生帶來的佳作,製作團隊由Julien Hazebroucq、Emmanuelle Leleu、Morrigane Boyer、William Lorton、Ren Hsien hsu五名學生組成,其中一位"Ren Hsien hsu 許任賢"還是來自台灣台南的自家人哪!(小編沾光)故事描述以法國路易十四時代為背景的宮廷生活,結合法國的代表動物:公雞與精緻繽紛的CG技術,來諷剌當時上流社會極盡奢華富麗的荒唐生活。其中共有八個主要角色,和許多次要角色,藉著一顆砲彈和一頁頁宮廷史官的筆記將整個故事串在一起,好笑有趣又好看,背後的美感與技術更是強大的無話可說。

【摘錄】許任賢(右)表示,自己僅是個應屆畢業生,也不過是個初入動畫界的新人,他說:「在求學過程中,除了和所有動畫同學一樣,努力再努力之外,有位老前輩的良言讓我印象深刻。『要保持赤子之心;保持孩子般的好奇心、學習熱忱、真心誠意、不怕挫折。』我正不斷地透過生活上的待人接物,體驗這些話的內涵,直到目前為此,也讓我非常受用。」

Ren Hsien hsu 許任賢.png

相關聯結

許任賢Blog

巴哈姆特GNN專訪

土豆網幕後花絮

Concept Art

00_sevigne01test.jpg

01_sevigne modelsheet.jpg

09_louis1401test.jpg

18_groupefemme01.jpg

14_Groupe.jpg

Groupe_filles.jpg

18_groupefemme02.jpg

0000832425.JPG

ANIMATION_OK.jpg

DESIGN_OK.jpg

SETUP_OK.jpg

Kak.A_LA_FRANCAISE-1.jpg

Kak.A_LA_FRANCAISE-2.jpg


(Photo via Ren Hsien hsu、Morrigane Boyer, CC Licens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