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剃了它 Shave it】【Yao】

 

【剃了它 Shave it】【Yao】 

Shave it

即使剃了毛也莫忘初衷!

動作表演與色彩風格同樣強烈的作品,故事也想當有趣,擁有多層次的豐富意涵,從猴子進入人類社會後,個人成功路徑與成就感的探討,到環保議題以及莫忘初衷的"剃毛主題"再現。

導演自己也承認,他覺得故事的邏輯並不重要,運用快速變換的鏡頭與誇張俐落的動作,他們希望做到的是先讓觀眾喜歡上這一連串快節奏的精彩影像,再埋藏各種議題在影片中,像是刮毛刀與割草機的連結就相當發人深省。

製作公司是來自阿根廷布宜諾艾利斯的3dar工作室,由一群年輕人組成,工作情感緊密,工作室旁邊還有草坪(?),甚至還會在上班時間踢踢足球。這是他們工作空檔的原創作品,至於為什麼要製作這支短片?他們說:"No pain, no gain ...so, why not taking a chance?",說得真好!

Vimeo: http://vimeo.com/63528500
3dar:http://www.3dar.com
Behind the Scenes:https://vimeo.com/63561914 

 

http://vimeo.com/63528500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