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萬聖夜傳說:黯霧哈洛威 Harrowing】【Yao】

 

【萬聖夜傳說:黯霧哈洛威 Harrowing】【Yao】 

《英雄聯盟》萬聖夜傳說:黯霧哈洛威

知名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的萬聖節活動宣傳動畫,運用3D動畫模擬"提線木偶"動畫的效果,風格別緻,質感細膩。

影片的細節非常豐富,無論是木偶質感、舞台佈景、以及動作表演都製作的微妙維肖,感覺的到要做出"提線木偶"特色的決心,甚至更誇張流暢的動作與戲劇性。

整體氣氛的營造也非常成功,影片色調的詭譎,以及說故事口白的逐步鋪陳引人入勝,再次刷新了RIOT Game在製作動畫上的風格挑戰與企圖心,期待他們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新作品!(LOL舊作整理:http://animapp.tw/blog/insight/61-topic/1521-league-of-legends.html)

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7p_1Aw4p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7p_1Aw4pI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