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功夫熊貓 X 史瑞克 X 士力架

CrossoverShrek_Kung_Fu_Panda.jpg

當你肚子餓的時候,你就變成另一個人了啦~
又冷又餓,你(妳)累了嗎?趕快去補充一點能量吧!!

夢工廠動畫電影《功夫熊貓 3》的宣傳短片,找來過去名作《史瑞克》的驢子客串演出,借用巧克力品牌士力架 Snickers 的經典廣告梗「 You're not you when you're hungry. 去你的餓,做你自己。」,精彩的重新詮釋了主角熊貓 Po 的角色特色:"吃"是一切所有的動機所在,只是巧克力被換成了小籠包。

Crossover 影片頗受網友歡迎,底下還有許多人希望能看到其他夢工廠的角色亂入功夫世界,比方說:馴龍高手的沒牙 Toothless 就呼聲很高。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第一部上海東方夢工廠參與製作的電影作品,有許多台灣動畫的前輩投入其中,預計2016年四月在台灣上映。

Snickers 經典廣告

英國豆豆先生詮釋中國武林高手

各種大牌扮演路人詮釋「You're not you when you're hungry.」

台灣播過的版本

2015年的超級盃球賽廣告(美國最多人看的電視廣告時段)還是沿用這個老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