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Eye Of The Storm - 蒸氣龐克風格 - 影片+幕後】



暴風眼 - EYE OF THE STORM by Lovett 

Directed by Chris Alender

Produced by Kris Eber for Soapbox Films

From the album Highway Collection, available March 15, 2011


幕後製作




很棒的介紹文章:Take a Page Out of Lovett's Book: "The Eye of the Storm

一部西方蒸汽龐克風格的作品(Western steampunk)
只有主角跟局部道具是實體,其餘全是電腦動畫,比較像明日世界(甚至也同樣是 steampunk),還有萬惡城市 Sin City ,幕後製作也提到他們的後製合成技術也是效法此部。

還有,音樂也很棒。



2 月 13日:特別補充(感謝 Asika Paradise 飛鳥新樂園 分享)

" 解開枷鎖,讓心中的恐懼遠遠飛離,然後準備邁向未知而遙遠的旅程吧。

Eye of the Storm 是部非常漂亮的音樂短片,描寫一架飛船主人與他的朋友(或寵物啦):一隻飛龍,在暴風雨中航行的故事。而這隻被枷鎖銬住的飛龍,其實代表的就是他內心的恐懼。


關於蒸汽龐克,可以參考以前的:30 個 Steampunk 科幻插圖欣賞 "

VFX PROGRESSION RE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