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 分享、學習、創作 的 動畫社群!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入圍動畫】【Yao】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入圍動畫】【Yao】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入圍動畫

今年金曲獎的入圍動畫受到廣大好評,不為什麼,只因為找對人了!

由JL Design召集了不少台灣視覺設計界的一線大咖,跨界合作了一系列精彩多元的Motion Graphics設計,精緻品質大概是台灣電視上前所未見的,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吧!

【摘錄】http://jldesign.tv/gma2014/
金曲獎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為了展現台灣在華語音樂市場的創意能量,此次典禮主辦單位源活 陳鎮川 總監製特別邀請 - JL DESIGN 創意總監 Johnason 羅申駿來擔任此次的視覺藝術指導與統籌。羅申駿與東風衛視當時的副總陳鎮川聯手打造2002年的金曲獎整體視覺影像。相隔12年,兩人再度為金曲25攜手登場。

JL DESIGN為今年的典禮提出「Graphic Beats-跳動的符號」的主視覺設計概念,25年,象徵樂曲中的休止符也代表著進入另一小節的起點,就像台灣音樂工作者承先啟後譜下動人的音符。為金曲25盛事JL DESIGN特地發起一項極具世代交棒象徵意義;視覺設計與動態影像的史上最大跨界合作。

入圍者影片設計邀請十一名國內知名平面設計師 - 蕭青陽、聶永真、王志弘、方序中、劉悅德、鄭司維、小子、顏伯駿、手指、戴翊庭、賴佳韋,來搭配十三組國內外知名動態影像創作者與公司 - JL DESIGN、仙草影Grass Jelly ,Bito Studio、Dosomething、Mixcode、賴志彥 Yoshiki Lai、蔡卓翰、王谷神、潘心屏、 劉雯涵 Cindy Liu、王民賢 Ming-shian Wang、許涵怡、林殷正、劉大煒 等,共襄盛舉。

平面設計師與動態設計師們以獨特的視覺觀點詮釋每個獎項,幻化為別樹一格的金曲25入圍者影片,雙方跨界合作也為台灣的音樂與設計創意表現激盪出無限火花。

此次的音樂設計也再度邀請到 JL DESIGN的夥伴 MUSDM.com ,音樂總監李銘杰率同徐文,余佳倫,Cheer 一同為金曲創造出典雅且獨特的聲音響宴。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SxepkWp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SxepkWpsE

 

Readmore: http://www.facebook.com/animapp/posts/

 

 Back to top